W020081021523050702788.jpg
首页 | 徐工之声 | 徐工要闻 | 图说徐工 | 产品世界 | 媒眼徐工 | 企业文化
徐工之声 更多...
产品世界 更多...
·小型履带式挖掘机
·挖土机
·450吨履带吊
·朝霞中的泵车队伍
·蛟龙出水--消防车
图说徐工 更多...
徐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民致辞s.jpg
徐工董事长王民致辞
对准入扣s.jpg
最后工序,对准入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徐工徐重要闻
徐工重型QY100K中标新加坡海军采购项目
中广网    2010-10-08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中广网南京3月30日消息(记者杨明 通讯员余战)记者日前从徐工集团徐州重型了解到,徐工重型100吨汽车起重机,成功挺进新加坡军方市场。

    日前,在与国际知名品牌共同参与的新加坡海军起重机采购招标项目中,徐工重型QY100K成功胜出,拿下本次采购项目。目前两台产品已飘洋过海,代表着中国汽车起重机行业的顶尖技术,在海外工程第一线服役。

    据了解,新加坡的工程机械使用量在东南亚居首位,但长期以来一直是欧美与日本产品的天下,2006年,徐工重型产品首次进入新加坡,凭借优良的产品性能和良好的服务,目前已逐步在新加坡树立起徐工产品的知名度和美誉度。针对此次新加坡海军招标项目,徐工重型不断根据客户的使用习惯与操作要求,及时提出产品改进方案,为新加坡海军特配专用产品,感动了用户,成功战胜国际知名同行,一举中标。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编:杨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