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徐工之声 | 徐工要闻 | 图说徐工 | 产品世界 | 媒眼徐工 | 企业文化
徐工之声 更多...
产品世界 更多...
·徐工700吨液压挖掘机
·大型成套矿业装备
·小型履带式挖掘机
·挖土机
·450吨履带吊
·朝霞中的泵车队伍
·蛟龙出水--消防车
图说徐工 更多...
徐工巨变:一次“破天荒”的提价.jpg
【解码徐工】徐工巨变:一次“破天荒”的提价
徐工绿创大赛.jpg
徐工绿创大赛注入撬动地球的力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徐工徐重要闻
徐工重型吊车在京沪高铁工程中显神威
中广网    2018-11-05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中广网徐州4月28日消息(记者杨明 通讯员余战)记者日前在京沪高速铁路徐州段跨京杭运河特大桥建设现场看到,大桥基桩周围的钢筋骨架已经大面积架立,30余台清一色的徐工吊车正在紧张的进行部件吊装,据吊车司机介绍,他们为了要在月底前完工,目前正按施工要求24小时不间断作业。

京沪高速铁路徐州段跨京杭运河特大桥建设现场

京沪高速铁路徐州段跨京杭运河特大桥建设现场

京沪高速铁路徐州段跨京杭运河特大桥建设现场

    跨京杭运河特大桥全长5396.03米,其中主跨为197.35米,在高铁徐州段还有13座中小桥梁同时在紧张建设中。每一处施工现场,到处都有徐工重型吊车繁忙的身影,由徐工重型生产的20B、25K以及50K等机型的吊车伸臂高度及吊重能力最符合高铁施工工程的要求。据施工方介绍,由于徐工重型产品的高品质和操作方便,大大提高了工程进度。据了解,今年三月份,徐工重型逆势上扬,实现销量、收入同期分别增长16%和11.9%的业绩,其中有一半以上的产品正服务于全国各地铁路建设。

来源:央广网    责编:胡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