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081021523050702788.jpg
首页 | 徐工之声 | 徐工要闻 | 图说徐工 | 产品世界 | 媒眼徐工 | 企业文化
徐工之声 更多...
产品世界 更多...
·小型履带式挖掘机
·挖土机
·450吨履带吊
·朝霞中的泵车队伍
·蛟龙出水--消防车
图说徐工 更多...
徐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民致辞s.jpg
徐工董事长王民致辞
对准入扣s.jpg
最后工序,对准入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徐工徐重之声
徐重产品通过“3C”监督检查
中广网    2010-10-08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中广网南京8月19日消息 近日,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组成的专家组,对徐工重型汽车起重机、混凝土泵车、全地面起重机等81个产品进行了“3C”质量监督检查,专家组对公司在执行强制性认证实施规则和产品一致性保证能力方面表示满意,并宣布其顺利通过监督检查。

    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简称3C认证,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对取得认证证书的企业每年进行一次抽检和每五年进行一次全检,今年是徐工重型自2003年获得专用车辆及工程机械行业内首张认证证书后的第一次全检。几年来,公司持续加强质量体系建设,深入推进供应商质量管理,不断细化过程质量控制,保证了产品的一致性,使产品的可靠性和安全性不断提高。

    此次监督检查主要对文件记录、采购进货检验、生产过程控制和过程检验等10大项31个质量保证能力进行了严格细致、全面深入的监督检查,并对QY20B汽车起重机进行了现场试验。此次审查过程未发现一项不符合项,顺利通过3C监督检查,这标志着我公司所有目录内产品均符合3C认证要求,是对公司质量管理工作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认可。

来源:徐州重型    责编:杨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