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徐工之声 | 徐工要闻 | 图说徐工 | 产品世界 | 媒眼徐工 | 企业文化
徐工之声 更多...
产品世界 更多...
·小型履带式挖掘机
·挖土机
·450吨履带吊
·朝霞中的泵车队伍
·蛟龙出水--消防车
图说徐工 更多...
徐工系列化路面施工设备为区域道路建设力量.jpg
徐工系列化路面施工设备为区域道路建设力量
神州第一挖.jpg
徐工700吨液压挖掘机被誉为“神州第一挖”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徐工徐重之声
徐重425万重奖科技人才
中广网    2018-11-05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中广网南京3月30日消息(记者杨明 通讯员余战)记者从日前徐工重型召开的2008年度科技创新总结表彰大会了解到,该公司出资425万元对2008年在新产品开发试制、产品改进创新、重大工艺规划等工作中,涌现出的一批创新奖、项目奖、革新奖及技术创新管理奖进行了大力表彰。500吨全地面起重机、650吨履带起重机、双伸缩缸吊臂伸缩控制问题攻关等40多个项目获得了奖励。

    2008年,徐工重型科技创新成果斐然,从新品开发到整机优化,从校企联合到全员自主创新,从深化技术体系管理创新到推进标准化建设,科技创新硕果累累:全年共完成或开展重大新产品开发试制项目21项,完成产品改进创新项目128项,完成或进行技术研究项目18项、重大工艺规划项目12项,完成工艺研究及工艺创新重点项目27项,组织国家标准制定项目8项,申报国家专利116项,组织市级以上科技项目17项。其中,在产品技术方面,大型移动式起重机研发与产业化项目获得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和江苏省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并已列入江苏省2008至2012年高科技产业发展计划。这些创新成果的取得对提高劳动效率、降低生产成本、提升产品质量起到重大推动作用,不仅体现了徐工重型科技创新的水平和高度,更彰显了企业领跑行业的雄厚实力。

来源:央广网    责编:杨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