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徐工之声 | 徐工要闻 | 图说徐工 | 产品世界 | 媒眼徐工 | 企业文化
徐工之声 更多...
产品世界 更多...
·小型履带式挖掘机
·挖土机
·450吨履带吊
·朝霞中的泵车队伍
·蛟龙出水--消防车
图说徐工 更多...
徐工系列化路面施工设备为区域道路建设力量.jpg
徐工系列化路面施工设备为区域道路建设力量
神州第一挖.jpg
徐工700吨液压挖掘机被誉为“神州第一挖”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徐工徐重之声
徐工消防车在安哥拉受训结业
中广网    2018-11-05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央广网南京2月9日消息 近日,徐工出口安哥拉的百米消防车,在徐工方6名工程师一个多月的培训后,安哥拉消防局举办了盛大的结业仪式。受训的32名消防局官兵现场进行了操作汇报,博得了全场多次雷鸣般的掌声。安哥拉消防局局长亲临现场并检阅成果发表讲话,高度赞扬了徐工集团消防设备的过硬质量和工程师的细致辛苦培训工作。

安哥拉消防局隆重举办徐工百米消防车受训结业仪式

    在接下来的一年里,徐工集团还将继续派遣工程师常驻当地进行维护,同时根据消防局的安排不定期举办培训。4台高米数消防车也将分往安哥拉各地服役,为安哥拉消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赵远志)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编:杨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