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徐工之声 | 徐工要闻 | 图说徐工 | 产品世界 | 媒眼徐工 | 企业文化
徐工之声 更多...
产品世界 更多...
·徐工700吨液压挖掘机
·大型成套矿业装备
·小型履带式挖掘机
·挖土机
·450吨履带吊
·朝霞中的泵车队伍
·蛟龙出水--消防车
图说徐工 更多...
徐工巨变:一次“破天荒”的提价.jpg
【解码徐工】徐工巨变:一次“破天荒”的提价
徐工绿创大赛.jpg
徐工绿创大赛注入撬动地球的力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徐工徐重之声
徐工成功实施首个两化融合贯标
中广网    2018-11-05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央广网南京2月9日消息 1月24日,国家工信部首批十家两化融合贯标认证机构齐聚河南开祥精细化工有限公司(简称“开祥化工”),对由徐工信息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承接的该公司贯标工作进行终极评审。历经48小时的专业评审,开祥化工成为首家通过两化融合贯标评估审核的试点企业,徐工信息公司也以此次与开祥化工的成功合作,成为国内首个成功实施贯标的两化融合贯标咨询服务机构。

    此次评审中,包括工信部电子情报研究所、工业和信息化部电信研究院、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第五研究所、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所在内的十家认证机构,对徐工信息的贯标工作方法、工作成效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堪称全国典范!希望通过此次认定工作将徐工信息的优秀贯标经验在全国范围内加以推广,帮助更多的优秀试点企业实现本质贯标。

    自2014年8月,徐工信息成功入选工信部首批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咨询服务机构后,随即承接了涵盖全国中东部地区,包括开祥化工、青岛红领、皖维集团、陕鼓动力、红星机电、昊源化工、无锡先导等试点企业的贯标工作。作为徐工集团旗下的公司,徐工信息公司凭借多年服务于徐工集团的两化融合建设经验,以及对两化融合管理体系的敏锐把控,一如既往地领跑行业前沿,为试点企业提供专业的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咨询服务。通过凝练符合企业可持续发展、增强核心竞争力的的管理体系,帮助试点企业实现本质贯标,打造新常态下的新型能力,助力国家两化融合工作深入推进。(刘刚 颜培贺)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编:杨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