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徐工之声 | 徐工要闻 | 图说徐工 | 产品世界 | 媒眼徐工 | 企业文化
徐工之声 更多...
产品世界 更多...
·徐工700吨液压挖掘机
·大型成套矿业装备
·小型履带式挖掘机
·挖土机
·450吨履带吊
·朝霞中的泵车队伍
·蛟龙出水--消防车
图说徐工 更多...
徐工巨变:一次“破天荒”的提价.jpg
【解码徐工】徐工巨变:一次“破天荒”的提价
徐工绿创大赛.jpg
徐工绿创大赛注入撬动地球的力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徐工徐重之声
徐工研究院实验中心获国家认可
中广网    2018-11-05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央广网南京2月9日消息 近日,徐工集团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徐州工程机械研究院实验中心(徐工研究院实验中心)通过国家实验室认可,获得了由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颁发的认可证书,徐工研究院实验中心9个实验室146个检测项目获得认可,认可范围涵盖工程机械及相关零部件、汽车及相关零部件、液压元件、环境试验、石油产品、金属材料等6大领域。

    徐工研究院实验中心通过国家实验室认可,标志着实验室能力达到了CNAS-CL01(ISO/IEC 17025: 2005)认可准则的要求,具备了通过认可范围检测服务的能力。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是国际实验室认可合作组织(ILAC)多边承认协议(MRA)成员,得到签署互认协议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互认。

    徐工集团推进实施国际化世界级战略,加大研发投入,建设国际化的一流研发平台,持续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徐工研究院实验中心通过CNAS认可表明徐工集团的研发能力上升到一个新的台阶。徐工集团作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领军企业,持续引领工程机械行业技术进步,徐工研究院实验中心将服务于全行业、服务于社会,为提升中国装备制造业能力,不断做出新的贡献。(陶德峰)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编:杨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