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徐工之声 | 徐工要闻 | 图说徐工 | 产品世界 | 媒眼徐工 | 企业文化
徐工之声 更多...
产品世界 更多...
·徐工700吨液压挖掘机
·大型成套矿业装备
·小型履带式挖掘机
·挖土机
·450吨履带吊
·朝霞中的泵车队伍
·蛟龙出水--消防车
图说徐工 更多...
徐工巨变:一次“破天荒”的提价.jpg
【解码徐工】徐工巨变:一次“破天荒”的提价
徐工绿创大赛.jpg
徐工绿创大赛注入撬动地球的力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徐工徐重之声
徐工工业设计项目结题通过验收
中广网    2018-11-05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央广网南京2月9日消息 日前,徐工集团江苏徐州工程机械研究院召开“2014年工业设计十大项目结题验收会”,会上专家对徐工工业设计做出了高度评价,认为徐工集团产品工业设计已跻身同行业一流水平,对今后制造业企业开展工业设计起到了示范作用。

    中国工业设计协会副会长、红星奖执行主席陈冬亮担任项目评审组组长,江苏省经信委经济运行局局长管明、清华大学交通工具学科带头人严扬教授、徐工道路机械事业部总经理助理兼技术中心总监陶永生等评审专家参加验收会。

    徐工研究院工业设计所通过项目研究,已初步形成一套针对工程机械产品的工业设计流程。从产品工业设计的前瞻设计研究、产品造型设计、人机工程研究、设计实现研究四个方向上进行深度探索,各研究成果相互协同配合,灌注于整个项目周期,并且各研究结果累积递增,进一步驱动全集团产品的设计提升。产品造型品质相比现有市场主流产品明显提升,产品造型风格完整统一,色彩协调,不同产品之间已经初步具备了企业特色的造型家族特征。在服务设计的大背景下,徐工集团创先发展人机交互,除满足产品的高性能外,更加注重用户体验,从视觉、听觉、触觉和人机工程等多方面改善产品与人之间的交互流程,竭力满足用户的使用需求。(路易霖)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编:杨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