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徐工之声 | 徐工要闻 | 图说徐工 | 产品世界 | 媒眼徐工 | 企业文化
徐工之声 更多...
产品世界 更多...
·徐工700吨液压挖掘机
·大型成套矿业装备
·小型履带式挖掘机
·挖土机
·450吨履带吊
·朝霞中的泵车队伍
·蛟龙出水--消防车
图说徐工 更多...
徐工巨变:一次“破天荒”的提价.jpg
【解码徐工】徐工巨变:一次“破天荒”的提价
徐工绿创大赛.jpg
徐工绿创大赛注入撬动地球的力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徐工徐重之声
徐工入选供应链创新应用试点企业
中广网    2018-11-05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央广网南京11月5日消息 近日,国家商务部公示了全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城市和企业名单,徐工集团成功入选,被商务部、工业和信息化部等8部门联合授予全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企业,成为行业内此领域的领先企业。
       近年来,随着国家宏观经济结构性调整、制造业服务化要求不断深化,制造行业对企业供应链的集成度、柔性化及联动性提出了更高要求。徐工集团供应链试点项目聚焦全球资源配置、全生命周期管理、产业链协同发展、信息系统深度集成等瓶颈难题,通过采购物流网络布局优化、供应链管理标准升级、供应链金融拓展、物流生态建设、信息技术开发等关键举措,全面提高徐工集团的全球资源配置效率和供应链效能,进而实现产业跨界融合发展,可以有效带动上下游企业、产业链实现整体转型升级。
       作为徐工集团供应链体系建设的两大重要支柱,徐工供应、徐工智联从供应链价值导向出发,以全球化采购与物流网络建设为基础,通过创新战略采购、制造协同、物流生态、采购物流一体化等运作模式,全面打造全球一体化供应链新模式。未来,徐工供应、徐工智联将依托集团战略和资源优势,持续创新供应链平台技术和管理模式,支撑集团主业做大做强,助力徐工集团珠峰登顶!
来源:央广网    责编:杨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