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南京4月6日消息(记者景明)“雨花英烈们的崇高理想信念、高尚道德情操、为民牺牲的大无畏精神,令我深受感动,同为青年人,我所做的还远远不够”,南京市税务局第二查稽查局青年党员杨烁参观完雨花台烈士纪念馆后说道,“作为一名新时代税务青年党员,我要在学党史中传承红色基因,以相同的初心担负起着不同的使命,深植工作岗位,增强本领才干,为纳税人服好务、办好事。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近日,南京市税务局第二稽查局党总支与南京南京正大天晴制药有限公司党委联合开展“共建+学党史”系列活动,税企双方的青年党员们前往南京雨花台烈士陵园开展凭吊革命先烈,参观党史纪念馆系列活动,现场学习“雨花英烈精神”,坚定理想信念,赓续精神血脉,厚植党性之根,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在共建活动现场,南京正大天晴制药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李晓春表示:税企共建学党史,对于提高双方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凝聚强大合力不断推动党建与实际业务协同进步具有重要意义;要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深刻理解雨花英烈精神的内涵,传承红色基因,始终保持革命者的大无畏奋斗精神,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 
        为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体现在为民办实事上,南京市税务局第二稽查局以这次联合开展党建共建活动为契机,扎实开展“我为纳税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精细服务,精准聚焦,不断优化税收执法方式。该局组织党员干部开展税收新政宣讲,将各类优惠政策“点对点”精准送达,切实帮助企业理解政策、用好政策、用活政策。
        “将使党史学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更优的服务、更实的举措、更高的效率落实好各项税费优惠政策,落实落细‘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各项措施,办实事、解难题,让纳税人缴费人更有获得感,为高质量推进税收现代化贡献力量。”南京市税务局第二稽查局副局长纪耀录如是说。“我局后续将继续推出税企‘共建+’系列活动,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进一步深化党建与业务融合,优化营商环境,共同打造税企互信互赢的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