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江苏要闻
中国民族工程机械企业闪耀上海工程机械展
中广网  11月26日 09:05
    

    中广网南京11月25日消息(记者杨明 杨守华)在全球经济陷入最严重金融危机背景下,代表中国国民经济“晴雨表”的工程机械行业盛会--第四届中国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工程车辆及设备博览会25日在上海拉开帷幕。

展会现场

    来自德国、英国、美国、日本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500多家企业、8万多名专业人士参加了本届展会。一名参展的国外工程机械企业的人员表示,中国政府4万亿元扩大投资、拉动内需的投资计划让我们充满信心,对中国市场充满期待。中国工程机械协会理事长韩学松认为,本届展览会将会让世界上的工程机械行业更深入的了解中国的工程机械企业,对中国的出口将起到助推作用,作为一个平台,来自世界各地的观众来参观,对我国的出口将很有帮助。

徐工集团QAY500吨起重机

开幕式现场剪彩仪式

     以徐工集团为龙头的国内民族企业精彩亮相本届展会,徐工集团徐重公司隆重推出自主研发的500吨全路面起重机,650吨履带起重机。徐州重型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玉纯认为,企业一定要在技术、产品创新方面体现企业的发展之路。从民族工业的发展上,这最能体现中央提出走新型工业化道路。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编:杨守华      
特别报道 更多...
·徐重吊车高铁工程中显神威
·徐重明年推出800吨全路面机
·地震灾区探访记(九)
·地震灾区探访记(八)
·地震灾区探访记(七)
·地震灾区探访记(六)
·地震灾区探访记(五)
·地震灾区探访记(四)
·地震灾区探访记(三)
印象江苏 更多...
·同里
·个园
江苏广播风景线 更多...
    江苏人民广播电台成立于1953年1月1日。目前,下辖...
·江苏电台“用爱筑课堂”募集770多万元
·无锡台“火红五月真情回报” 活动结束
·南京城市管理广播“用声音为奥运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