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江苏要闻
江苏干部在线学习中心网站开通 培训格局形成
中广网  01月15日 10:14
    中广网南京1月15日消息 1月14日,省委副书记、组织部长王国生轻点鼠标开通运行“江苏省干部在线学习中心”网站,这标志着我省在线学习与党校培训、专题培训、境外培训、菜单式选学和基地培训“六管齐下”的大培训格局正式形成。

    “江苏省干部在线学习中心”网站是为了缓解工学矛盾,满足干部自主化、个性化学习需求开发干部网络学习交流平台,设有“个人学习”、“学习信息”、“学习资源”、“学习服务”、“学习管理”五大模块、40项功能栏目,具有电子课程在线学习考核、知识与能力在线测试评估、学习过程智能化服务、学习结果档案化管理、在线授课和互动讨论答疑等功能,目前已有10多个专题、220多门、400多个学习课程,并提供数千种数字期刊和几十万册电子图书的查阅功能。网站开通后,可支持30000人注册学习,支持3000人同时在线学习和2000人同时在线考试。干部可以不受时间和地点的限制,随时随地上网学习。首批将向全省县处级以上党政干部开放使用。

来源:新华日报    责编:胡敏      
特别报道 更多...
·徐重吊车高铁工程中显神威
·徐重明年推出800吨全路面机
·地震灾区探访记(九)
·地震灾区探访记(八)
·地震灾区探访记(七)
·地震灾区探访记(六)
·地震灾区探访记(五)
·地震灾区探访记(四)
·地震灾区探访记(三)
印象江苏 更多...
·同里
·个园
江苏广播风景线 更多...
    江苏人民广播电台成立于1953年1月1日。目前,下辖...
·江苏电台“用爱筑课堂”募集770多万元
·无锡台“火红五月真情回报” 活动结束
·南京城市管理广播“用声音为奥运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