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南京12月9日消息(记者王姝姝)12月9日16时30分,江苏省气象台发布寒潮蓝色预警信号:受较强冷空气影响,预计10-11日全省自北向南有一次明显的大风降温过程。南京、徐州、连云港、宿迁、淮安、盐城、扬州、泰州、南通北部、镇江、常州的48小时最低气温将下降8~10℃,并伴有陆上阵风5-7级、江河湖海面阵风8-9级的偏北大风。12日早晨最低气温:淮北地区-3℃左右,江淮之间-1~-2℃,其他地区3℃左右。

本周天气截至目前较为平淡,今日14时,江苏全省大部分地区气温都在10℃以上。今日16时30分,江苏省气象台发布寒潮蓝色预警。未来10天,冷空气活动频繁,预计全省有三次冷空气影响,分别是10-11日、13-14日和16-17日。期间全省平均气温较常年同期偏低2℃左右。从11日开始,最低气温0℃线逐步南压。13日起,全省大部分地区最低气温降至0℃以下。

江苏省发布寒潮蓝色预警(江苏气象官方网站截图)

编辑:庄滨滨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