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徐州将举办第十九届投资洽谈会 签约将超千亿

2016-10-18 20:5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京10月18日消息(记者杨守华)记者从18日在江苏省政府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徐州第十九届投资洽谈会暨第十届汉文化旅游节将于25日至28日举行。投洽会期间,预计签订正式投资合同的有70多个,投资额有望突破千亿元。
       徐州市副市长徐东海介绍,徐州已吸引了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客商来此兴业发展,多家世界500强和国际知名企业在徐州投资落户。本届活动采取“综合推介+专题招商”的方式进行,主要安排有综合投资推介会、专题招商活动、县(市)区及新城区专题招商活动、2016中国徐州第十届汉文化旅游节等内容。
       “参会客商有明确洽谈意向的达300余人,且高层次客商比重较大,其中世界500强23家、中国500强56家、行业50强128家,以及驻华使领馆、知名商协会来徐参会,约占全部客商的45%。”徐州市商务局局长臧晓鹏表示,目前确定参会的客商共466人,其中外商及外企代表234人,内商232人。
       到目前,徐州各地已达成投资合作项目近300个,投资总额超1500亿元,属于“一中心一基地一高地”的重大产业类项目90多个,其中外资项目20多个,协议利用外资超16亿元。即将签订正式投资合同的有70多个,投资额将突破千亿元。与此同时,徐州第十届汉文化旅游节暨中国“互联网+旅游目的地”共建共享峰会将于10月23日上午正式启动,同步进行线上线下推广,彰显徐州旅游魅力。
编辑: 景明
关键词: 徐州;十九;投洽会;汉文化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