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日股份上海挂牌上市 成A股主板电动车首股

2017-04-27 16:0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上海4月28日消息(记者杨守华)江苏新日电动车股份有限公司27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挂牌,新日股份(603787)成为A股主板市场的电动自行车第一股。新日股份本次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5,100万股,每股发行价6.09元。截至发稿,新日股份报价8.77元,涨44%。

新日股份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正式敲锣挂牌上市

       新日股份董事长张崇舜指出,新日电动车作为我国电动自行车行业的领先企业,一直致力于电动自行车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多年来,公司通过“新日”品牌的塑造与推广、供应链的整合以及营销网络的管理,在全国建立了系统、全面的营销网络,且“新日”品牌被世界品牌实验室评测为“2012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品牌价值达83.95亿元。

       新日股份公司拥有一支业务素质高和研发能力强并在业内具有影响力的研发、设计队伍,该团队设计的电动自行车于2008年荣获整车外型设计奖。近年来,随着消费者需求的不断升级,新日股份独立研发出智能芯E-CPU,以此为基础设计制造出新日MIKU MAX、新日晶致等多款智能电动车。

       新日电动车新闻发言人、总裁办主任陈开亚表示,新日股份将站上一个更高的平台上,打造A股新蓝筹,在获得资本借力的同时接受市场监督,让更多的智能制造的新日产品,走进千家万户。

编辑: 景明
关键词: 新日;电动车;张崇舜

新日股份上海挂牌上市 成A股主板电动车首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