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苏宁牵手碧桂园 年内合作出600家小店直营店

2018-04-13 15:2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京4月13日消息 苏宁控股集团日前与碧桂园约定,将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商业地产的合作,预计今年内将有600家苏宁小店、苏宁直营店等智慧零售业态店入驻碧桂园物业,投资、金融、电商采购等也顺势全面推进。
        自去年12月19日启动大开发战略以来,“苏宁速度”便成为了业内热议的字眼。如今看来,不断提速的“苏宁速度”主要体现在两个方面:一个是开店的速度,一个是朋友圈扩容的速度。苏宁的目标是2018年新开门店5000家、三年内新开15000家,这几乎是苏宁在连锁时代最高开店记录的10倍。照此推算,苏宁接下来需要完成日均开店约14家的惊人任务。今年前三个月,苏宁累计新开店近600家。仅3月26日至4月1日一周,便有196家新开门店,日均开店数达到28家。其中3月31日一天,单苏宁小店一个业态,便实现了单天总计开业133家的纪录。
        而就在与碧桂园签约的前一天,苏宁大开发合作伙伴大会暨供应商招标采购签约仪式在苏宁总部召开,宣布苏宁二季度开店将进爆发季。与此同时,苏宁宣布2018年年度装修面积将突破400万平米,2020年将达到1200万平米。
        去年11月,苏宁控股集团与中国恒大集团同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约定在商业物业定制、房产销售的O2O模式创新、基建物资的供应链及金融服务、智能家居与智慧物业服务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恒大集团董事局副主席兼总裁夏海钧表示:“苏宁2018年要在开5000家店,恒大最期望帮助落实10%以上。我们相信,明年500多家苏宁各类门店都会在恒大落地,实现互利共赢。”
编辑: 杨守华

苏宁牵手碧桂园 年内合作出600家小店直营店

苏宁控股集团日前与碧桂园约定,将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商业地产的合作,预计今年内将有600家苏宁小店、苏宁直营店等智慧零售业态店入驻碧桂园物业,投资、金融、电商采购等也顺势全面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