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朱共山应邀出席2018盐城绿色智慧能源大会

2018-09-06 17:0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京9月6日消息 2018盐城绿色智慧能源大会今天在江苏盐城开幕。全球太阳能理事会主席、协鑫集团董事长朱共山应邀出席,并作为新当选的智慧能源专家指导委员会成员代表作专题发言。

      本次大会由盐城市人民政府主办,以“创新、绿色、智慧、共享”为主题,旨在更好地践行能源生产与消费革命,通过智慧能源带动新模式、新技术、新业态,推动盐城乃至江苏绿色智慧能源产业发展,1000多位参会嘉宾齐聚盐城,共同探讨智慧能源现状与未来。

      “我是土生土长,而且一辈子从事能源产业的盐城人。今天回到家乡,特别地高兴。”朱共山以对家乡的特殊情感表达而开门见山。朱共山表示,作为一名盐城人,根在盐城,情系盐城,始终不忘回报家乡的初心。依据盐城具有滩涂、海港、海岸线等资源,在新能源产业的发展上有着优越的资源禀赋等优势,近些年,协鑫集团先后在盐城投资10多个环保能源、新能源及装备制造业项目。在出生地阜宁,投资建设新能源科技产业园,建成金刚线切片、高效太阳能组件、太阳能电池片等新能源材料项目,形成完整的太阳能全产业链,带动阜宁光伏产业从无到有地健康发展;同时在阜宁率先建成沿海地区产业链条最长的风电装备产业基地,被认定为江苏省特色产业集群。在滨海,协鑫与国家电投合作开发滨海港发电项目,并与中海油合作建设滨海LNG接收站等项目。未来,协鑫将深度融入盐城“两海两绿”的发展新路径,继续加大在绿色智慧能源领域的投资力度,为家乡的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的新动力。

编辑: 姚东明

朱共山应邀出席2018盐城绿色智慧能源大会

2018盐城绿色智慧能源大会今天在江苏盐城开幕。全球太阳能理事会主席、协鑫集团董事长朱共山应邀出席,并作为新当选的智慧能源专家指导委员会成员代表作专题发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