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济南市市中区舜德社区召开庆“七一”表扬大会

2019-07-01 18:2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7月1日消息    为营造学习先进、争做先进、赶超先进的良好氛围,激励辖区单位和广大党员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社区服务和社区建设中来,近日,济南市市中区舜耕街道舜德社区综合党委召开庆“七一”表扬大会,对2019年上半年表现突出的25位先锋排头兵及共驻共建先锋单位进行了表扬。

       会上,舜耕街道舜德社区综合党委书记刘明胜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激励各位党员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以先锋党员为榜样,向先进看齐,用党的思想武装自己,与时俱进,团结拼搏,扎实工作,为社区建设添砖加瓦,奉献自己的力量。之后,进行了先锋排头兵、共驻共建先锋单位的颁奖仪式。社区党员吕丕震表示“今天获得的荣誉称号,既是对过去工作的肯定,也是对未来工作的鞭策和鼓励,一定紧密团结在社区综合党委周围,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社区建设的更加美好”。

       刘明胜表示,下一步,舜耕街道舜德社区综合党委将以此次表扬会为契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社区建设中,充分发挥社区党员、单位模范带头作用,全面调动党员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坚持典型引路,引领和激励广大党员群众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形成比学赶超的生动局面,为建设品质社区贡献力量。

编辑: 景明

济南市市中区舜德社区召开庆“七一”表扬大会

舜耕街道舜德社区综合党委充分发挥社区党员、单位模范带头作用,全面调动党员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坚持典型引路,引领和激励广大党员群众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形成比学赶超的生动局面,为建设品质社区贡献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