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CHINA TOP国家杯电竞大赛昆山精英赛月底开战

2017-09-21 15:2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京9月21日消息 记者近日从昆山相关部门获悉,2017 CHINA TOP国家杯电子竞技大赛昆山精英赛将于9月29日至10月1日在花桥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2017 CHINA TOP国家杯电子竞技大赛昆山精英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举办,大赛组委会优选了当前最火爆的三款电竞游戏:炉石传说、CS:GO、王者荣耀,并设置了百万奖金。目前已经吸引了全球多个国家12支顶级战队和电竞选手参赛,其中还包含两支台湾顶级战队。目前,线上售票工作已全面启动,比赛期间还将进行现场售票,分单日票、三日通票和VIP票。

       大赛将以推动国际化和宣扬中国风为核心,向世界阐释推介更多具有中国特色、体现中国精神、蕴藏中国智慧的优秀文化。昆山精英赛的举办,将进一步推动“花桥国际商务城电竞基地”建设,助力花桥相关产业延伸、电竞及游戏人才培养,并带动项目落户。黑色时空(北京)体育有限公司董事长秦袁介绍:“依托花桥商务区特殊的地理位置,也依托花桥商务区本来已经聚集的一部分游戏企业,以及聚集的一些产业方的优势,能够逐步形成产业聚集,把花桥打造成华东地区的国家级电竞圣地。”(张孝亮 李雅文)

编辑: 杨守华

CHINA TOP国家杯电竞大赛昆山精英赛月底开战

2017 CHINA TOP国家杯电子竞技大赛昆山精英赛将于9月29日至10月1日在花桥国际博览中心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