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南工院领高职院之先 公开招聘院士及大国工匠

2017-10-12 09:27:00来源: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央广网南京10月11日消息(记者景明 通讯员王丽丽)10月11日,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人才引进新政发布会,新政将引进人才分为四类,所有引进人才均采用一人一议方式,为他们“量身定做”薪酬。同时,南工院也是全国首个公开招聘院士及大国工匠的高职院校。

      个性定制人才待遇

      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将人才分为ABCD四类,A类定位为国家级,部级及相当层次的人才,B类定位为省级及相当层次的人才,而C级则为相关行业,专业领域和高等职业教育领域具有较高影响力和威望的带头人,D类定位为博士。值得一提的是,体现职业性的大国工匠,中华职业技能大奖获得者也被纳入A类人才且不设学历门槛。

      针对不同类别人才,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也相应定制人才待遇。所有引进人才均采用一人一议方式,全部是“量身定做”待遇。编制内人才只要符合A-D类人才条件的,除了给予一定的购房补贴外,还可以申请科研启动费立项。

      灵活多样引进方式

      新政采取全职编制内外聘用,柔性引进,项目引进的多元化引才用才机制。编制内引进是指原非学校事业编制人员录用后,人事档案关系转入学校的全职人员;柔性引进是指聘用到学校兼职工作的人员;项目引进是指以完成约定项目为主,不与学校建立人事关系的人员。

      “我们发布人才引进新政是想通过高层次人才引进激发我们专兼职教师队伍活力,建设混编教练型一流师资队伍”,校长谢永华介绍,通过外引内培,多措并举方式,学校希望能全面优化教师结构,素质和竞争力,以适应高水平建成“国内一流,国际知名”应用技术型高职名校的战略实施需要。

编辑: 杨守华

南工院领高职院之先 公开招聘院士及大国工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