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石城绿如玉榴花红胜火 赵钲《猴》画主题展开幕

2018-05-27 09:2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京5月27日消息  由江苏省文联、江苏省美术家协会、江苏省世博诗书画院联合主办,北京博宝艺品万家协办的“榴花红胜火”赵钲《猴》画主题展26日在(南京)江苏省世博诗书画院美术馆开幕。
      已过花甲之年的赵钲先生,在五十多年的艺术学习与创作实践中,以画猴为核心,所创作猴神态各异、灵性无比。此次展出的五十多幅作品中,通过笔墨传递着赵先生半个世纪的生命情怀,以诗、书、画的艺术才情,展示被中国人神话了的灵猴,寄托对生命的感恩。他的画不仅给我们带来艺术的享受,更是给我们带来人生价值、意义的启迪。
      赵钲,1955年2月出生,江苏兴化市昭阳镇人。现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国家二级美术师,中国工艺美术家协会会员,江苏省美术家协会会员,江苏省世博诗书画院理事、一级画家,省书协会员,省直属机关书协会员,中华诗词学会会员,全球汉诗总会理事,江南诗画院常务理事,金陵书画院一级美术师。
 
编辑: 景明

石城绿如玉榴花红胜火 赵钲《猴》画主题展开幕

江苏省文联、江苏省美术家协会、江苏省世博诗书画院联合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