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江苏银行与1000多家学校合作开启移动缴费新时代

2018-11-06 14:4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京11月6日消息 近年来,移动互联网迅猛发展,银行服务也不断创新变革,借助移动互联网技术深入更多场景,为市民提供更便捷的服务。记者从江苏银行了解到,该行以客户为中心,借助金融科技业内领先的优势,创新推出“爱学习”智慧教育服务,不仅让市民在线上就能轻松缴学费和未成年人医保,还全面支持缴费管理、校务管理、家校互动等功能,满足了市民多样化的教育需求及金融服务需求。
       今年6月底,江苏银行在业内首创了“爱学习”智慧教育服务,面向家长、教师及学校财务三种不同角色订制了专属解决方案,支持缴费管理、校务管理、家校互动等功能。江苏银行“爱学习”智慧教育服务,立足于服务学校及家长用户,旨在打造以教育为垂直领域,通过场景生活与金融科技的融合,满足客户多样化教育需求及金融服务需求的综合化服务,在便民、利民、惠民方面树立了行业标杆。
       今年秋季开学季,江苏银行“爱学习”智慧教育服务以丰富的缴费种类、灵活的缴费方式,遍及线上线下的缴费渠道以及便捷高效的财务管理功能,满足了学校及家长不同的服务需求,为超过1000家合作学校的60余万名家长及学生提供了优质金融服务。依托江苏银行“爱学习”平台,学校财务人员可即时发布收费通知、多维度查询收缴情况、及时关注费用变化,极大方便了开学季的费用收缴工作。
       同时,江苏银行与部分地市医保机构合作,实现了未成年人医保缴费线上化,已为超过10万名未成年人提供了线上缴费服务,江苏银行“爱学习”平台也因此得到合作机构、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编辑: 杨守华

江苏银行与1000多家学校合作开启移动缴费新时代

江苏银行“爱学习”智慧教育服务以丰富的缴费种类、灵活的缴费方式,为超过1000家合作学校的60余万名家长及学生提供了优质金融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