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8中外音乐光影和平汇演活动在宁举行

2018-12-13 12:24:00来源:

  央广网南京12月13日消息 近日,“携手并进,共筑和平”2018中外音乐光影和平汇演活动在南京中华门瓮城等地举行。活动由南京市对外文化交流协会和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和平学教席共同策划举办。

  在中华门瓮城现场,300名中外大学生,包括来自16个国家的40余名留学生,用烛光摇曳变化出一只巨大的“和平鸽”。无人机编队在蓝色的荧光中缓缓升空,组成“和平鸽”“紫金草”“橄榄枝”“和平”“南京”等图形和文字,大报恩寺玻璃塔身上浮现出“共筑和平”“和平之城”,与烛光、无人机光影遥相呼应。与此同时,中外艺术家和小学生、留学生共同演奏、唱响和平乐曲。

  美丽古都,和平之城。南京的和平祈愿,也在世界上得到回应,活动同步已在英国考文垂、以色列特拉维夫等国际和平城市开展。
 

编辑: 姚东明

2018中外音乐光影和平汇演活动在宁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