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南京5月20日消息  5月20日,南京秦淮戏院里品牌发布会在中国科举博物馆负二楼为国求贤厅举行。秦淮区委书记林涛,区委常委、宣传部长何素玉,区委常委、副区长宗宁虎,以及市区各相关部门领导、品牌商户代表等100余人参加了活动。本次品牌发布会由夫子庙秦淮风光带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主办,南京夫子庙文化旅游集团,江苏梦加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承办。

        秦淮戏院里沉浸式演艺综合体,位于夫子庙贡院街80号。毗邻中国科举博物馆、江南贡院。与秦淮河一街之隔,与地铁三号线、五号线近在咫尺。秦淮戏院里,建筑面积50000平方米。是以秦淮文化为母体,以沉浸式体验为核心的创新文商旅融合项目。项目集聚沉浸式实景娱乐、沉浸式古风市集、沉浸式主题街区、沉浸式酒店、沉浸式影院等多种沉浸业态。是中国沉浸式文商旅领域的标杆作品与集大成者。秦淮戏院里,在秦淮文化的基础上,抽取出奇市、灯山、幻戏的典型场景意向与文娱主题。将主题景观、演艺内容、商户业态等有机融合在一起,为用户带来身临其境的奇幻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