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江苏频道 > 2011江苏分网 > 社会广角

央广网

启东检验检疫局志愿者开展文明交通服务活动

2016-10-25 17:58: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京10月25日消息(通讯员杨帅 陈凯)10月25日下午,江苏启东检验检疫局青年志愿者前往市区公园路与民乐路交叉路口参与由市文明办组织的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大力倡导文明交通行为。

       在现场活动中,7名青年志愿者头戴红色志愿帽,身穿红色马甲、佩戴鸣哨、手执文明交通小红旗,开展行人、非机动车闯红灯,非机动车逆向行驶、不按规定车道行驶等交通违法行为劝导制止活动,通过及时制止一些市民不文明的交通行为,耐心对当事人进行劝导,闯红灯现象明显减少,同时对需要帮助的行人,及时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志愿者们的文明劝导,引导了执勤路口的车辆和行人安全有序通行,维护了道路交通秩序。

       近年来,启东检验检疫局高度重视志愿者服务工作,通过广泛发动号召,积极组织开展文明交通志愿者活动、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活动,志愿者进社区等服务活动,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进一步推动了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开展,提升了检验检疫人的形象,在履行社会责任中诠释志愿精神的真谛。

编辑:景明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