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江苏启东检政联合评审指导出口企业规划布局

2017-04-08 16:37:00来源: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央广网南京4月8日消息  “真心感谢启东局的提前介入,让我们少走了弯路,为我们企业出口食品备案争取了时间,节省了大笔资金。”离开江苏启东检验检疫局会议室时,江苏南通通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深切的表达了对江苏启东检验检疫局的感激之情。

      清明节前,江苏启东检验检疫局首次联合启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噶举会议室对南通通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最新车间平面设计图进行评审指导,提出了多项建议,对企业早日顺利建成投产并获得出口资质具有重要意义。

      南通通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江苏启东首家固体饮料生产企业,该项目于2016年落户在启东吕四镇,总投资近700万元,是启东市的重大建设项目。为服务好地方重大项目,江苏启东检验检疫局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发挥职能优势,在项目建设初期就对企业进行了专门的指导。通过对企业的早期指导,可以减少企业在评审中的差错,特别是一些不符合出口资质的设计“硬伤”可以有效避免;减少企业在评审过程中大的改造和返工整理,节省企业支出的同时也可以缩短企业获得出口资质的时间,提高整个申报效率。(马洪群 陈凯)

编辑: 景明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