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超高车为躲法网被电网困住 南京交警及时解救

2017-07-15 16:10:00来源:央广网江苏频道

      央广网南京7月15日消息  2017年7月11日深夜,一辆超高货车行经南京交警十大队辖区江北大道方水路口调头处,由于车身超高将原本架设在空中的通讯电缆线挂断垂吊在半空中,造成交通安全隐患,所幸驾驶人及时报警投案。

      交警十大队指挥室立即通知电力、电信等多个部门前往抢修,然而12日早高峰,现场疏导指挥民警汇报现场仍未有人员前往维护,为排除安全隐患避免早高峰造成路堵,大队领导立即联系江北大道指挥部安排人员前往现场将电缆直接剪断确保交通安全有序。

      民警提示,机动车载物不得超过机动车行驶证上核定的载质量,装载长度、宽度不得超出车厢,重型、中型载货汽车,半挂车载物,高度从地面起不得超过4米,载运集装箱的车辆不得超过4.2米;机动车载货高度超过规定处罚款100元记1分。(谢逊 房蓓 戴久胜)

编辑: 景明
关键词:

超高车为躲法网被电网困住 南京交警及时解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