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泰州民警钱华高温下执勤突发疾病因公殉职

2017-07-26 17:23:00来源:中央台

      央广网南京7月26日消息(通讯员苏宫新 吴劲松)7月26日上午10点30分,江苏省泰州市姜堰区公安局巡防大队副大队长钱华在火车站执勤时突感身体不适,经送医院全力抢救无效,不幸因公殉职,年仅50岁。

      当天上午10点15分,钱华冒着高温前往火车站带班执勤。期间,钱华突然感到身体不适,随即被同事送往姜堰区中医院抢救。虽经全力抢救,仍于11点20分不幸因公殉职,永远离开了他珍爱的公安工作岗位。

      据了解,钱华生于1967年2月,1988年11月参加公安工作,1998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9年来,钱华长期坚守基层一线,先后在5个派出所工作,2012年3月被任命为巡防大队副大队长。工作期间,钱华因工作成绩突出,先后3次被评为优秀公务员、9次受到各级表彰奖励。

编辑: 景明
关键词:

泰州民警钱华高温下执勤突发疾病因公殉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