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江苏银行车生活重磅升级 开启智慧生活新时代

2017-12-22 08:0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京12月22日消息 “用车平台,一个就够了”。近期江苏银行车生活平台正式升级至2.0版,推出了交通缴罚、违章高发地、停车场加油站查询、文明驾驶排行榜等特色功能。这些功能不仅能够解决车主的用车痛点,还有很强的趣味性与传播性,在社交媒体中掀起了一阵“文明驾驶大比拼”的热潮。

        解决车主痛点,打造全面实惠的用车服务平台

       通过持续优化升级,目前车生活平台已形成“政务查询类、在线服务类、附近服务类”共三大类近20项特色功能。以附近服务类为例,在为车主提供洗车、美容、保养、维修等线下服务的同时,还定期向平台所有客户推送价格低廉的特惠服务包,节省车主的日常用车开支,真正做到了让客户得实惠、让客户享便利。

        “车生活,有车就有好生活!”家住无锡的李先生告诉记者,自从使用了江苏银行车生活,对爱车的各项信息都能做到了然于胸,不仅年检、保险、扣分等事项有定期通知,在车平台购买的保养套餐还帮助自己节省了一大笔费用,让他感到车生活平台是广大车主们名副其实的权威车专家、实惠车当家。

        随时知你所想,构建智能贴心的汽车服务专家

        当前大数据、人工智能、生物识别以及区块链等金融科技的应用正在全面推动银行服务的创新与突破。以此为契机,此次升级的车生活平台,以精准识别、智能学习、定制服务这三大核心技术为主,首次将金融科技的创新成果应用在民生场景服务中,通过对车主使用习惯的准确分析,在机器学习的基础上了解客户、熟悉客户,进而为每一位车主量身定制专属页面与功能,实现千人千面的服务模式。

        江苏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好的产品必然是一款“有温度”的产品,要让客户感到产品有用、产品实用,更要让客户感到产品好用。正是充分重视客户的每一次点击、每一次反馈,不断优化改善产品体验,才使得车生活真正成为每一位车主的贴心车管家。

        场景链接金融,引领银行普惠金融新方向

        车生活平台虽然立足于车辆、服务于车主,但并非只提供车需服务。作为江苏银行成功“跨界”打造的特色场景服务平台,车生活平台还特别为江苏省内千万车主推出了一整套金融产品包,小到特色理财产品,大到随借随还的个人贷款,每位车主都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产品与服务。

        “场景拓展是江苏银行一直坚持的发展方向,将金融服务融入场景中,在场景服务的过程中实现普惠金融的新突破。”江苏银行网络金融部负责人表示:“车生活平台在为广大车主带来便捷的同时,更要努力满足每一位车主的金融需求。”

        此次车生活平台的升级,标志着江苏银行在场景生活与金融科技的融合中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也标志着江苏银行在服务能力、客户体验等方面实现了新的突破。江苏银行致力于打造“最具互联网大数据基因的银行”,未来将继续深耕汽车服务,将服务场景不断拓展至各项与车主生活息息相关的领域,实现金融场景服务的创新再突破。

编辑: 杨守华

江苏银行车生活重磅升级 开启智慧生活新时代

近期江苏银行车生活平台正式升级至2.0版,推出了交通缴罚、违章高发地、停车场加油站查询、文明驾驶排行榜等特色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