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江宁秣陵10家农贸市场“美颜”了

2018-05-08 15:18:00来源:

   (央广网江苏讯)在“大走访”活动中,秣陵街道党员干部积极解决托乐嘉小区居民反映的周边老菜场环境差、价格高等问题,利用农贸市场精细化管理契机,协调市场管理方选址重建新农贸市场,提档升级市场环境,为市民提供了整洁、舒适的购物场所。日前,笔者来到新建成的农贸市场进行了一番探访。
  

   新建成的苏鲜中心菜场位于胜太西路苏果超市负一层,有2800多平方米。市场内各个功能区设置合理,摊位整齐划一,过道通畅、清爽,场内保洁人员随时进行保洁,菜场入口处设置了休息区,配备了热水器、微波炉等。干净舒适的市场环境,受到市民和经营户交口称赞,有顾客还笑着说:“菜场都美颜了。”该市场负责人介绍,苏鲜中心菜场建成后,可以辐射周边10个居民小区,为近6万居民生活带来便利。
  

   据悉,去年秣陵街道先后完成了辖区范围内10家农贸市场的整治提升,其中1家商超级、2家达标级、7家示范级。下一步,街道还将实行常态化监督管理和考核激励,真正让农贸市场成为便民、实惠、安全、舒适的消费场所,有效保障群众的“菜篮子”,让老百姓买得舒心、吃得安心。


                                                                                                                              供稿:张益兰 杨闵怡

编辑: 景明

江宁秣陵10家农贸市场“美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