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南通航院龙舟队夺濠河国际龙舟邀请赛五连冠

2018-06-19 08:5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京6月19日消息(通讯员李守可)6月18日上午,江苏南通粽叶飘香,濠河鼓声阵阵。由南通市委宣传部、市体育局等单位联合主办的2018南通濠河国际龙舟邀请赛在北濠桥水域鸣锣开赛。来自英国、加拿大、孟加拉国、澳大利亚、香港特区以及广西、厦门、南通等地的15支男子队伍和4支女子队伍参加了比赛。比赛分为“500米直道竞速赛”和“5公里绕圈计时追逐赛”两个赛项。

      南通航院代表队参加了两个赛项的角逐,在男子500米直道预赛和半决赛中均以第一名晋级,在决赛中又以2分26秒的成绩率先冲线,实现了五连冠。在下午的5公里绕圈计时追逐赛中,学院龙舟队动作整齐划一、奋勇前行,以领先第二名1分45秒的成绩夺冠,展现了龙舟队的综合实力,也赛出了航院精神与航院风格。综合上午500米直道竞速赛与5公里绕圈追逐赛成绩,最终学院龙舟队以总成绩第一获得了总冠军,也实现了总成绩排名的五连冠。

      南通航院龙舟队成立于2014年,自参加南通濠河龙舟赛以来从未让冠军旁落,在2017年龙舟队又勇夺广州国际龙舟邀请赛国际组亚军。本支龙舟队成立以来,先后参加了多项高规格的龙舟赛事。在水平最高的2018中华龙舟大赛(江苏盐城站)上夺得了全国第10名,在江苏省第十九届运动会上勇夺200米直道赛冠军,摘得学院史上首枚省运会金牌。

     

编辑: 景明

南通航院龙舟队夺濠河国际龙舟邀请赛五连冠

来自英国、加拿大、孟加拉国、澳大利亚、香港特区以及广西、厦门、南通等地的15支男子队伍和4支女子队伍参加了比赛。比赛分为“500米直道竞速赛”和“5公里绕圈计时追逐赛”两个赛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