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山小学新生赴孙中山纪念馆上开学第一课

2018-09-02 15:35:00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网

 

 

        央广网南京9月2日消息 8月30日,南京孙中山纪念馆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180名中山小学的一年级新生。中山小学在这里为一年级新生举行了一场特殊的入学礼,为孩子开启人生一个崭新的篇章。

        入学礼上,在校长庄永洲的带领下,孩子们在开笔礼证书上郑重写下“人”字,意为“堂堂正正做人”。随后,这些准小学生参观了孙中山纪念馆。

        据了解,作为南京唯一一所以孙中山先生名字命名的学校,中山小学历来十分重视用中山先生"天下为公”与“博爱”的精神教育孩子、影响孩子,帮助孩子们从下立下报国志。(央视记者唐高林)

 

编辑: 杨守华

中山小学新生赴孙中山纪念馆上开学第一课

作为南京唯一一所以孙中山先生名字命名的学校,中山小学历来十分重视用中山先生"天下为公”与“博爱”的精神教育孩子、影响孩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