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高铁溧水站派出所联合地方开展反恐防暴演练

2018-09-06 09:2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京9月6日消息 高铁溧水站派出所近日会同溧水站、溧水综治办、南京市公安局溧水区公安局分局东屏派出所、溧水分局交警大队、溧水区东屏卫生院等单位在溧水站广场开展以“暴恐分子持械砍杀旅客群众”为科目的反恐防暴处突演练。
        各参战单位高度重视,积极组织,指战员们全力以赴,精神抖擞,嫌疑人控制、旅客疏散、伤者救助等各个环节有序推进。科目设计合理,反应快速灵敏,处置及时果断,取得了预期效果,切实提高联勤单位的反恐维稳处突能力,为即将开展的中秋、国庆和进博会安保反恐处突积累了经验,以一方平安实现全区平安。
编辑: 杨守华

高铁溧水站派出所联合地方开展反恐防暴演练

高铁溧水站派出所近日会同溧水站、溧水综治办、南京市公安局溧水区公安局分局东屏派出所、溧水分局交警大队、溧水区东屏卫生院等单位在溧水站广场开展以“暴恐分子持械砍杀旅客群众”为科目的反恐防暴处突演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