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苏宁宣布与三星电子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2018-12-06 20:2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京12月6日消息(记者杨守华 潘毅 景明)12月6日,苏宁与三星电子于南京苏宁总部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举行了三星电子赞助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签约仪式。据介绍,未来双方将在零售渠道、体育营销等领域展开全面合作,三星电子将在2019至2021赛季成为苏宁足球俱乐部顶级赞助商,并获得球衣胸前广告和背后广告。苏宁足球俱乐部球员将身披印有“三星(Samsung)” 字样的全新球衣,参加接下来三个赛季的所有赛事。

      据介绍,苏宁已形成以零售为核心的多产业板块协同发展的格局,随着智慧零售理念的落地,苏宁实现了双线融合拥有线上全品类平台,以及线下超过10000家门店。苏宁位列2018年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二名,同时旗下苏宁易购成为世界500强品牌。

       三星电子作为消费电子行业的巨头,是知名的世界500强品牌,其产品在中国有着广泛影响力。此次消费电子行业巨头与商业零售企业的合作符合行业发展趋势。双方表示,苏宁与三星电子在业务方面将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特别是在零售渠道建设方面,苏宁会与三星电子发挥各自所在领域中的优势,进一步建设与完善零售模式与体系。双方在加强渠道合作的同时,还将应对当前市场快节奏的变化,为消费者提供更优消费和服务体验。

       苏宁和三星领导与球员合影,公布新赛季球衣

       苏宁控股集团副总裁、苏宁易购集团副董事长孙为民对此表示,“此次深度合作,苏宁将推进与三星电子在线上线下全渠道的升级,并在品牌宣传、市场拓展、粉丝互动、话题营销等方面与三星电子保持紧密合作,与消费者产生更强的互动,并为消费者和球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三星电子大中华区总裁权桂贤表示,“苏宁与三星在中国一直保持着良好紧密的合作关系。此次双方将以三星赞助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为契机,在原有的合作基础上进行全新的升级,开启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三星电子作为苏宁的长期合作伙伴,将在线上线下进行更加紧密的合作,向市场持续推出创新产品,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据介绍,苏宁与三星电子在体育营销领域曾进行成功合作,2017年苏宁旗下的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与三星电子联合推出了国米定制版手机,并在苏宁易购平台独家销售,不仅实现了品牌、IP与平台三位一体的合作,也为球迷提供了更为个性化的产品和选择。

       双方领导与球员合影

       权桂贤说,“基于对苏宁足球俱乐部品牌理念和品牌价值的认可,我们愿意一起携手,再次书写三星在体育营销方面的神奇。”

       孙为民表示,“变化的是合作伙伴,不变的是蓝色梦想。苏宁将士将发挥集团执著拼搏、永不言败的企业精神,拼尽全力,力创佳绩。”

       双方一致认为,苏宁和三星电子未来在消费电子、零售渠道、体育营销等领域将展开全方位和更为深度的合作,实现两家企业与消费者的共赢,并共同开启产品和服务新的时代。

编辑: 景明

苏宁宣布与三星电子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未来双方将在零售渠道、体育营销等领域展开全面合作,三星电子将在2019至2021赛季成为苏宁足球俱乐部顶级赞助商,并获得球衣胸前广告和背后广告。苏宁足球俱乐部球员将身披印有“三星(Samsung)” 字样的全新球衣,参加接下来三个赛季的所有赛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