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无锡税务走进物博会 助力物联网企业新发展

2019-09-07 10:5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无锡9月7日消息 融合创新,万物智联。2019世界物联网博览会7日在无锡开幕,来自全球超过30家世界500强企业展出了物联网最新科技成果。在物博会召开前,国家税务总局无锡市税务局便选取了20家物联网企业进行调研,询问企业需求,其中不乏本次物博会的参展企业。被调研企业普遍认可税务部门“点对点”的“一户式”服务,纷纷表示税务部门的“减税降费”为物联网企业提供了“真金白银”,也为企业和政府之间搭起了沟通新桥梁。
       来自国家税务总局无锡市税务局的服务志愿者们从物博会筹办初期便主动融入各大论坛及会展中心。从白天到黑夜,税务志愿者们用热情的接机引导与熟练的政策辅导向全国各地企业家展现新税务新形象。
       物联网峰会召开之前,无锡税务干部走进物博会会场,来到参展厅,详细观摩并询问参展企业新成果,了解“减税降费”落地后的实际效果,并进行精准的税收政策辅导。(汪泽峰 濮志晔)
编辑: 杨守华

无锡税务走进物博会 助力物联网企业新发展

国家税务总局无锡市税务局便选取了20家物联网企业进行调研,询问企业需求,其中不乏本次物博会的参展企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