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江苏省环保厅通报处理21家环评机构及从业人员

2017-07-15 16:05:00来源: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央广网南京7月15日消息(通讯员闫艳 记者景明)日前,江苏省环保厅对2016年度环评机构及从业人员考核情况进行了通报。2016年度考核优秀的环评机构5家,考核良好的环评机构共67家,考核合格的环评机构共51家,其中综合评分较低的15家。考核不及格的环评机构共6家。此次考核的结果计入江苏省环境影响评价中介机构及其从业人员诚信体系。

      据了解,这是今年5月,《江苏省环境影响评价中介机构及其从业人员信用评价及管理暂行办法(试行)》正式实施后,首次对环评从业人员进行通报,改变了以往只通报环评机构的现象,同时此次考核环评机构的数量也是历年来最多一次。

      对于15家考核综合评分较低的环评机构及本次考核的环评文件项目负责人予以通报批评。对年度考核不合格的6家环评机构及本次考核的环评文件项目组人员进行一年或三个月的整改,限期整改期间,各级环境保护主管部门(行政审批局)不得受理上述6家环评机构编制的建设项目环评文件(不含核与辐射类别)审批申请。这21家机构还要于通报下发后一个月内提交整改说明。

编辑: 景明
关键词:

江苏省环保厅通报处理21家环评机构及从业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