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湘台(昆山)电子信息项目对接会26日举行

2018-07-26 15:0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京7月26日消息 作为2018湖南—长三角经贸合作洽谈周的重头戏,由湖南省人民政府主办的湘台(昆山)电子信息项目对接会26日上午在昆山举行,共吸引了来自南京、昆山、苏州等地80多位台资企业代表出席。
湖南省副省长何报翔致辞
        活动对湖南省情及投资环境进行了推介,湘潭、株洲等6个市州也分别进行了招商推介,众多台资企业与湖南省进行了对接洽谈,共同分享湖南“创新引领 开放崛起”的战略实施机遇,进一步增进湖南省与昆山乃至长三角台商界的交流合作。湖南省副省长何报翔出席活动。(昆山台杨逸帆 薛春鹏)
编辑: 杨守华

湘台(昆山)电子信息项目对接会26日举行

作为2018湖南—长三角经贸合作洽谈周的重头戏,由湖南省人民政府主办的湘台(昆山)电子信息项目对接会26日上午在昆山举行,共吸引了来自南京、昆山、苏州等地80多位台资企业代表出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