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绿色建筑高质量发展科技创新报告会在南京召开

2018-11-20 20:4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京11月20日消息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十三届三次全会“六个高质量”发展要求,大力推进我省绿色建筑科技创新和高质量发展,江苏省住房城乡建设厅、江苏省科技厅于11月20日在南京市联合召开“绿色建筑高质量发展科技创新报告会”。 
       会上,中国工程院院士,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教授刘加平,美国普渡大学敦尔讲座教授、天津大学长江讲座教授陈清焰,南京工业大学教授刘伟庆分别围绕《绿色建筑——城乡差异与技术对策》、《从中美建筑能耗现状看未来》、《现代木结构的研究与应用》作了主旨演讲。会议还颁发了2018年度省绿色建筑创新项目。
       来自全省各设区市建设局(建委)、科技局(委)分管领导、各县(市、区)建设主管部门分管领导和相关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张赟)
编辑: 杨守华

绿色建筑高质量发展科技创新报告会在南京召开

江苏省住房城乡建设厅、江苏省科技厅于11月20日在南京市联合召开“绿色建筑高质量发展科技创新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