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安徽肥西借路江苏无锡拓展长三角旅游市场

2018-07-23 10:2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京7月23日消息  7月20日下午,安徽肥西县委、肥西县人民政府在江苏无锡举办新闻通气会宣布,2018肥西县旅游资源宣传暨项目招商推介会将于7月27日在无锡市富力喜来登酒店举行。

      据介绍,该招商推介会的主题为“旅游兴业,筑梦肥西”,届时将邀请无锡市当地旅游主管部门负责人、相关行业客商、旅行社负责人参会。肥西县各旅游乡镇负责人将进行专题推介,重点推介高端服务综合体、生态园景区、汉唐民俗风情街、桃花岛、河滨广场等数十个优质旅游项目。

      肥西县旅游局局长王书国介绍,近年来,肥西县已打造了三河古镇、紫蓬山、官亭林海、铭传故里、祥源花世界、山南小井庄、五彩三岗等高品质的A级景区,并推出多条精品旅游线路,吸引了大量游客前来游览观光休闲。在27日的大会上,还将公布两条肥西两日游的精品旅游线路。针对无锡市及周边长三角地区的游客,肥西县旅游局将于近日发布8、9月份的多项旅游优惠政策,并举办旅游文化节等系列活动,引导游客了解肥西、游览肥西,推动城市之间的客源互动。

      近年来,安徽省肥西县委、县政府立足乡村生态休闲旅游定位,按照“着眼大区域、打造大品牌、发展大旅游”的发展理念,建设“多彩肥西 休闲胜地”。以惠民富民为根本,推进旅游产业化、市场化、规模化和标准化,逐渐将旅游业培育成肥西战略性支柱产业,不断推动全县旅游业健康有序发展。为了促进旅游产业招商引资,肥西县出台了多项关于推进乡村旅游建设、旅游项目落地、旅游产业发展等政策文件,并设立了促进民宿客栈、度假村落、文创产品、智慧旅游等专项发展资金。

  

编辑: 景明

安徽肥西借路江苏无锡拓展长三角旅游市场

针对无锡市及周边长三角地区的游客,肥西县旅游局将于近日发布8、9月份的多项旅游优惠政策,并举办旅游文化节等系列活动,引导游客了解肥西、游览肥西,推动城市之间的客源互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