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南京9月29日消息    南京雨发生态旅游区精心筹划,隆重推出玻璃鹊桥、焰火嘉年华、云栖林舍等旅游项目,今年国庆节期间将投入运行。

        雨发生态旅游区是集休闲度假、生态观光、主题游乐、特色演艺、农业科普、亲子研学及拓展培训为一体的大型生态旅游景区。本次推出的玻璃鹊桥飞跨秀丽的龙锦湖,在鹊桥上视野开阔,边感受秋风吹拂,边俯瞰雨发生态旅游区大部分景点,还能透过玻璃观看波光潋滟的湖面,效果震撼。焰火嘉年华将于10月1日至10月6日每晚7点半拉开帷幕,是南京地区为数不多可以在国庆期间每天观看到焰火表演的区域。据悉,焰火表演将在湖面燃放。云栖林舍项目南区的禅意套房、新中式船屋等也将同时开放,目前游客预订十分火爆。

        此外,景区还将在十一期间推出向日葵花海、以蒙古大营为代表的特色美食、雨发欢乐泡泡互动和雨发快乐田园游乐设施、中国传统手工艺人的表演、中国传统民间艺术表演、国际舞蹈表演、马戏表演、气球小丑及高跷互动巡游各种表演巡游等多种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