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南京11月16日消息 历时一年半,苏宁钟山国际高尔夫酒店作为苏宁置业集团旗下奢华自营酒店品牌,将于12月开业。“用户体验始终是苏宁一切价值判断的首要考量。”张近东表示,苏宁要持续加强服务基础质量的管理。对于苏宁而言,酒店扮演着极为重要的角色,高端酒店更是为用户构筑全方位生活的重要场景,将成为苏宁输出高品质服务的重要端口。

  苏宁钟山国际高尔夫酒店坐落于紫金山下,距市中心仅14公里,距机场只有50公里,便捷的交通可以保证客人到达各个主要商业区及景区。
  苏宁钟山国际高尔夫酒店由知名设计公司CCD匠心打造。2019年,CCD郑中设计荣登“亚洲品牌500强”。酒店建筑顺乎自然,欧洲宫廷式的建筑外观呈精致白,屋顶缀以典雅红,与秀美的紫金山景相互融合,与青草蓝天交相辉映。
  苏宁钟山国际高尔夫酒店拥有263间典雅舒适的客房,部分房间拥有180度视角的户外露台以及秀美的果岭景观。客房面积从50平方米到190平方米,每一间客房采用东方古典美学与欧式高贵典雅相融合的设计风格,巧妙运用色彩鲜亮的设施搭配。 
  酒店还包括以创意淮扬菜为主打菜系的中餐厅——紫金阁,全面升级后共设有7间装饰风格各异的私密包厢,餐厅严选新鲜上乘时令食材,让食客们细细品味充盈江南美学的“中国饮食”文化。
  兰亭全日制餐厅为客人们准备了欧式、亚洲风味自助餐及零点菜单,更有现场制作的南京特色面食、法式甜点等;Milano餐厅装潢考究,餐牌里包罗了各式意菜的经典珍馐,包含特制的意大利比萨等;黑木料理“KUROGI”在“色自然、味鲜美、形多样、器精良”的日料精髓之上,更把食材选择和调理法发挥得淋漓尽致。
  苏宁钟山国际高尔夫酒店拥有1900平方米的会议及宴会设施,其中包括1200平方米钟山无柱式大宴会厅,不仅在挑高7米的宴会厅顶部配备了互动型LED巨幕,先进灯光、影音系统,更可供车辆直接驾驶入场。酒店另设有420平方米的多功能厅——文枢厅和五个会议室,满足不同会议和活动的要求。
  酒店国米健身房以迅速而专注的训练计划,结合国际米兰俱乐部训练健康理念,为健身爱好者提供高效的运动方案。全天开放的健身房配备先进的Life Fitness健身器材,宾客可根据自己的日程灵活安排训练计划。此外,玻璃穹顶的日光恒温泳池采用标准赛道设计,令运动体验进一步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