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江苏频道 > 2011江苏分网 > 经济新闻

央广网

启东关检签署合作备忘录共促外贸稳定增长

2016-09-18 15:34: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京9月18日消息(通讯员陈凯)日前,江苏启东检验检疫局、启东海关举行《深化关检协作促进启东外贸稳定增长合作备忘录》签字仪式,启东检验检疫局局长季远全、启东海关关长繆建军共同签署了合作备忘录。

       “关检合作共建空间很大,前景非常美好。今后要开展全方位、多领域的合作,通过双方努力,确保关检合作常态化、具体化,推进各项工作取得实效。”启东检验检疫局局长季远全介绍说,“此举旨在进一步加强启东地区关检合作,促进启东开放型经济发展。”关检双方签署的合作内容涵盖了关检联动协同执法、关检信息互通共享、关检合作协调机制建设、关检其他领域的交流与合作等4个方面18个条款。

 

编辑:景明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