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江苏昆山口岸首次进口巴基斯坦羽绒

2017-07-27 00:1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京7月27日消息  7月26日,一批来自巴基斯坦的羽绒首次登陆昆山口岸。该批货物为215包洗净鸭绒,共计4343kg,货值达43000美元。据了解,此前昆山市场的进口羽绒主要来自法国、日本和中国台湾,此次巴基斯坦羽绒的顺利进口为企业开辟一条新的国际羽绒贸易通道。

      此次进口的洗净鸭绒属于第Ⅲ风险级非食用动物产品,进口前需要进行输出国家或地区监管体系评估,进口时需要核查检疫证书并依法实施检验检疫,进口后也需要对存放加工企业进行后续监管。

      为做好首批进口巴基斯坦羽绒的检疫监管工作,江苏昆山检验检疫局进口前就对企业进行政策宣贯,指定专人指导申报手续,在技术、政策上全力支持。在做好动植物产品预防性消毒后,第一时间赴现场进行认真的现场查验,核查检疫证书和货物与单证的一致性,对是否携带虫体、包装完整性等情况进行感官检验,并抽取样品送至实验室进行含氧量和透明度检测。同时根据风险分析结果,采取针对性检验检疫措施,以加快通检速度,减少企业负担。(王健彬)

  

 

编辑: 景明
关键词:

江苏昆山口岸首次进口巴基斯坦羽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