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江苏龙信建设在成立60年之际启动上市工作

2018-05-23 01:2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京5月23日消息  江苏龙信建设集团近日迎来成立60周年庆典,企业从改革开放之处的年产值不足10亿元,发展到如今超过300亿元,40年间企业长大了30倍。龙信集团表示,为提升企业管理规范度,集团将在今年启动上市工作。
       2017年江苏南通海门建筑业总产值达到27亿,居江苏县市区前列,全市拥有建筑企业345家,总量为江苏省第一,是全国的示范城市中唯一的县级市。龙信集团正式南通建筑铁军的代表企业之一。始建于1958年的龙信集团是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企业。集团从1958年开始,到2003年改制转型,龙信始终保持了快速、稳健的发展态势:连续3年跻身江苏省建筑业综合实力前10名,并入选中国企业500强。在民用建筑领域践行全装修总承包管理模式:
      “向上延伸发展:开发、设计、工程总承包;向下延伸发展:装饰业、智能化、建材业、物业管理,逐步完善了研发设计、房产开发、工厂生产、总承包施工、物业管理等全产业链协同发展模式,形成房产开发、总承包施工、工业化生产四大产业板块。”
      董事长陈祖新表示,集团将以筹备上市为契机,坚定走健康、绿色、进取、科学发展之路,坚持主业领先不懈怠,适度多元化发展不盲目,转型升级不改行,与时俱进不落伍。


 
编辑: 景明

江苏龙信建设在成立60年之际启动上市工作

改革开放40年企业长大30倍,龙信将启动上市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