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江苏创远与腾讯大苏网合作扩展泰州市场

2018-07-17 17:40:00来源:央广网江苏频道
      央广网南京7月17日消息  近日,江苏创远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与腾讯大苏网签订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互联网+、智慧城市、微政务、网络媒体等服务领域展开全面合作。

      江苏创远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泰州医药城,主要从事AI+、互联网+、计算机深度学习以及智慧城市等领域的研究及产业化。
      公司负责人蒋涛表示,公司主要提供顾问式智慧安防解决方案及电子信息高科技前沿服务,包括智慧城市、信息管理以及视频结构化识别的高智能电子设备及其配套软件为主的产品的研发、销售和维护。其中,视频结构化识别系统、智能安防系统、三维视频融合系统以及先进、全面的智慧城市解决方案能够为商业、企事业、政府机构、学校和普通家庭用户提供服务和安全保障。
编辑: 景明

江苏创远与腾讯大苏网合作扩展泰州市场

双方拟在互联网+、智慧城市、微政务、网络媒体等服务领域展开全面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