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江苏首家金融保险类工业互联网配套服务商诞生

2018-08-01 18:2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京8月1日消息 近日,江苏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官网发布公告显示,江苏银行成功入围江苏省工业互联网服务资源池单位,成为首批唯一一家金融保险类的工业互联网配套服务商。
        江苏是制造业第一大省,制造业是江苏发展的优势所在,江苏银行充分发挥资源丰富、客户基础牢固的本土优势,加大资源配置,千方百计增加供给,大力支持制造业。截至6月末,全行制造业实贷余额1233.89亿元,位居全国城商行前列。此次成为首批江苏省工业互联网服务资源池单位,是江苏银行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深化‘互联网+先进制造业’发展工业互联网”决策部署的成果,也意味着江苏银行的金融科技创新能力得到了省经信部门的肯定。
        近年来,江苏银行把握时代机遇,加快以新兴技术重塑自身业态,加快管理手段、产品体系和服务模式的创新,潜心打造“最具互联网大数据基因的银行”,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多个领域取得了突破性进展,并实现业务落地,在业内占据领先地位。据悉,下一步,江苏银行将在全省大力完善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生态体系的背景下,配合国家及省委省政府各级部门,参与经济与信息化工作的协调,助力地方快速建设现代产业体系,加快新型工业化进程,大力推进我省“企业上云”三年行动计划,为上云企业提供更加精准的金融服务。
 
编辑: 杨守华

江苏首家金融保险类工业互联网配套服务商诞生

江苏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官网发布公告显示,江苏银行成功入围江苏省工业互联网服务资源池单位,成为首批唯一一家金融保险类的工业互联网配套服务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