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江苏银行携手江苏省贸促会助推企业更好“走出去”

2018-12-27 17:0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京12月27日消息 江苏银行与江苏省贸促会(国际商会)26日在南京联合举办“拥抱2019,开启跨境业务智慧新时代”活动,双方共同携手,利用数字化、互联网技术助推外贸企业发展。与此同时,江苏银行正式发布新一代全球智能结算平台,跨境业务智能化又上新台阶,为企业提供更加安全、更加智能、更加迅捷的国际结算途径。

       一直以来,江苏银行与江苏省贸促会(国际商会)在服务企业、共同发展上有着广泛共识,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双方在活动中签署的《外贸新业态框架合作备忘录》表示,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加大对企业的服务力度,尤其在跨境电商、市场采购贸易、外贸综合服务等外贸新业态方面开展更多领域、更深层次的合作。

       在此次活动中,江苏银行还正式发布了新一代全球智能结算平台。江苏银行副行长赵辉表示,新一代全球智能结算平台是江苏银行对新兴互联网技术在外汇业务上的积极探索运用,在业内首创了全球智能结算体系,主要包括智能服务、智能清算、智能结算、智能管理四大版块。江苏银行新一代全球智能结算平台的正式上线,标志着江苏银行跨境业务智能化又上新台阶。

       江苏省贸促会副会长丛苏峰表示,新一代全球智能结算平台的上线适应了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与传统金融业深度融合的趋势,为企业提供更加安全、更加智能、更加迅捷的国际结算途径,将极大提高江苏银行服务客户的效率和能力。

       此外,为帮助企业提高大数据运营能力,促进企业在互联网时代的转型升级,江苏省贸促会联合南京大学商学院、江苏省电子商务协会还共同发起成立了商务大数据专业委员会。会上,南京大学商学院陈曦教授发表了《金融大数据与跨境电商》的主题演讲,为现场带来学术界最新研究成果。

编辑: 杨守华

江苏银行携手江苏省贸促会助推企业更好“走出去”

江苏银行与江苏省贸促会(国际商会)26日在南京联合举办“拥抱2019,开启跨境业务智慧新时代”活动,双方共同携手,利用数字化、互联网技术助推外贸企业发展。与此同时,江苏银行正式发布新一代全球智能结算平台,跨境业务智能化又上新台阶,为企业提供更加安全、更加智能、更加迅捷的国际结算途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