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江苏银行举办首期“新三板投融通江苏行”融资对接活动

2019-07-12 20:4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京7月12日消息 7月10日,江苏银行与全国中小企业股转公司联合主办的“新三板投融通-江苏行”投融资系列活动——首期先进制造业专场对接活动在南京成功举办。新三板投融通平台、南京市科技局和江苏银行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并致辞。
       活动现场,海融药业、环美科技、云创大数据等14家优质挂牌企业参加活动并与江苏银行达成合作意向,毅达资本、金茂资本、南京科创担保等合作单位表示将共同为挂牌企业提供综合金融服务。
       近年来,江苏银行在积极推进自身金融服务供给侧改革的同时,以高质量的金融服务助推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逐步探索出一条“差异化、特色化、专业化”的科技金融发展之路。该行围绕科技企业全生命周期推出的科技之星、三板之星、人才之星等“星系列”产品,扶持了一大批科技企业快速成长。到6月末,该行科技型企业授信客户7200户、余额870亿元,江苏省内三板挂牌企业授信覆盖率近30%,省内市场份额稳居第一。
       江苏银行与新三板投融通平台的此次“牵手”,将进一步整合新三板投融资市场资源,解决挂牌企业与金融机构的信息不对称,携手为科技型中小微企业提供更优质、更全面、更专业的科技金融综合服务。
编辑: 杨守华

江苏银行举办首期“新三板投融通江苏行”融资对接活动

江苏银行与全国中小企业股转公司联合主办的“新三板投融通-江苏行”投融资系列活动——首期先进制造业专场对接活动在南京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