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南京1月13日消息 近日,在中国银行业协会私人银行业务专业委员会开展的2019年度先进评议活动中,江苏银行私人银行荣获“中国最佳区域私人银行”与“业务突破”两项机构大奖。
       据了解,江苏银行自2015年10月推出私人银行服务以来,一直秉承“财富、家庭、传承”三者融合的宗旨,以“圆融智慧,传承有道”为品牌理念,为高净值财富人群量身定制专属的财富管理规划,助客户实现财富隽永、精神传承的人生愿景。目前,江苏银行私人银行已服务超过4万名高净值客户,管理资产规模超1600亿元,成为区域型银行私人银行的代表。
       在综合金融服务方面,江苏银行私人银行客户服务体系日渐成熟,形成了包括现金管理类、固定收益类、权益类、另类投资在内的四大产品线,满足客户不同风险偏好下的金融需求。该行推出的智能投资顾问、智能保险顾问服务,通过优化客户画像、产品配置、方案跟踪、动态调整各个服务环节,为客户量身打造财富管理计划。除此之外,该行还依托5G技术推出了远程投顾服务,实现了客户与专家的跨地域远程交流,扩大了对客户的服务半径,满足客户随时随地的业务咨询需求。
       在特色服务方面,江苏银行家族信托服务体系逐步完善,涵盖家族信托业务咨询、财富传承方案定制、法税知识巡讲等服务内容,帮助客户了解家族信托、合理规避风险、传承家族财富。2019年该行成功落地家族信托超100单。
       在社会责任方面,江苏银行坚持与客户共同成长。2018年,该行私人银行以关爱企业家、服务企业家为目标,推出企投家综合金融服务,为企业主提供包含企业经营、投资管理、财富传承的一体化服务体系,并打造圆融企业家学院品牌,为企业主提供学习交流的专业平台。
       通过企投家服务体系,江苏银行还将私人银行业务与普惠金融服务相结合,在积极稳妥做好风险防范与控制的前提下,为三农、小微企业提供融资便利,践行服务实体经济的使命。
       据悉,江苏银行私人银行2019年还获得了“私人银行新锐奖”、“最具潜力私人银行”奖、“最佳中国私人银行—最佳客户服务奖”、“金禧奖—最佳财富管理银行”奖等多项荣誉,市场认可度与客户口碑进一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