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南京7月27日消息    7月24日至25日,江苏省交通运输厅组织开展“我们的小康路”(靖江站)主题宣传全媒体新闻行动,来自江苏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交通报、现代快报等主流媒体记者和网络大V走进靖江。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金凌出席活动。
        在24日下午举行的启动仪式上,金凌指出,近年来,江苏省坚持以乡村振兴战略为指引,以“农村公路+”发展新模式带动农村公路沿线产业发展、生态宜居、文化兴盛、百姓增收,“四好农村路”建设取得明显成效。此次“我们的小康路”主题宣传活动,是交通运输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宣传部署和省委宣传部“决胜小康奋斗有我”主题宣传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靖江能够以此次宣传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巩固“四好农村路”建设成效,深化推广当地农村公路品牌创建成果,更好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贡献。
        活动期间,采访团先后深入马桥镇、生祠镇农路环线及沿线部分农旅项目、客运服务站点,靖江市“四好农村路”信息化管理平台等地,实地了解当地农村公路近年来发生的变化,记录农村公路发展在产业发展、乡村振兴及服务群众出行等方面发挥的成效。据了解,2017年以来,围绕“建一条路,造一片景,记一段历史,富一方百姓”这一核心理念,靖江市累计投资9.82亿元完成农村公路提档升级项目140公里、改造桥梁65座,实施生命防护工程650公里,道路绿化460公里,全市农村公路总里程达1255公里,行政村双车道四级路覆盖率达100%,农村公路三类及以上桥梁比例达98.9%,实现了“路路通达”的便捷、“村村旅游”的精彩、“家家致富”的效益。